all顾全球总部
群号:289159945
欢迎同好的你加入☆

【网近】快穿之顾心向我(all顾)

群内活动。

-正文-

序_伊始

        如果一切重头再来,顾飞绝对不会参加那个庆祝他得了“天下第一”的庆功宴。不,如果可以再来,顾飞都不会选择在那天上平行世界!
       那一天其实没什么不同。
      只不过众人都决定通宵,将小雷酒馆包场后开始狂欢。顾飞被夹在中间,路过的人都要给他灌酒。
       本来顾飞都准备好下线,一个小姑娘却在顾飞离开小雷酒馆时将他拦了下来。
       “那个……千、千里大神。”小姑娘明显有些紧张,手指快速滑动了几下,发给顾飞一份文件,同时将一本厚厚的实体书递给顾飞,“这个,给、给您!”干完这一切,这个看上去就年纪很小的小姑娘就跑到了重生紫晶的姑娘堆里。
       顾飞喝多了,头有点昏昏沉沉,低头看了看手中的书,却发现自己眼睛有点花,只能将这古朴的书塞进储物袋,同众人告别后就去了复活点下线。
       这便是噩梦的开始。

       第二天,顾飞醒过来的时候忍不住扶了扶额头,只觉得头痛欲裂——这是宿醉的后遗症。他扶上额头才发现哪里不对劲——他的手上,怎么戴着平行世界里的手套?难道昨天没有下线?
       顾飞坐起来,发现此处是一个宽敞的空荡荡的房间,六面都是雪白,没有门。他的身上还穿着平行世界的装备!
       顾飞正奇怪这是怎么回事,一个声音忽然出现在他脑子里。
       “嗯哼,醒的很快呀。”
       顾飞冷静道:“你是谁,这是哪?”
       那个声音道:“这里是游戏的中转站,至于我,你可以称呼我蝴蝶女神。”
       蝴……蝴什么?蝴蝶女神?顾飞难得懵了一会。
       “游戏的中转站?”
       “是哒,欢迎参加本次的任务——走出桃花源!具体任务请查看任务列表。重要道具是口袋里的all顾向合志实体书。如果遇到困难请呼唤本次的系统我。”
       顾飞听他这么说,立刻打开了任务面板。原本上面乱七八糟的日常任务全部消失不见,只留下一个“走出桃花源”。顾飞点开,发现下面还带有七个任务,只不过都带着锁。
       “每次任务开始了才可以看任务具体内容!”蝴蝶女神这么说道。
       他还来不及纠结这一切,自称蝴蝶女神的声音主人就将还在头疼的顾飞丢进了忽然出现在墙上的一道门里。
       不过白光一闪,顾飞便发现,自己到了法师学院,周边当真是人山人海,一个个都在挥舞着法杖,高呼:“火球!射!”
       顾飞着实受到了惊吓:这不是,平行世界内测第一天的场景吗?

_序 END_

评论(20)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l顾全球总部 | Powered by LOFTER